Thursday, May 22, 2008

11 以聖經會友之〔查經探索〕

查經探索(粵語版)2008年7月開始)(新增)<查經探索>錄音與查經資料


注意:重要宣佈。

當你想打開你所需的講義檔案時,連結會帶你到eSnips的網頁。你可能看到一個淺灰色的方形視窗,顯示出[iPaper, Unable to load document]. 不要放棄;在這個方形窗左下角之下,有五個星形,其下有 [download]這個字. 請輕叩[download]。這會帶你到另一個視窗,它會問你〔Do you want to open or save this file?]請輕叩[Open}.這可能會帶你到另一個長長的長方形視窗 [File in Use]. 請輕叩[read only],就會顯示你所需用的檔案了。




>〔查經探索]第一講錄音:
〔查經探索〕錄音001第一講〔天上的窗戶〕(July 12, 2008)
>〔查經探索]第一講講義:
1.1 查經探索-001第一講〔天上的窗戶〕講義

>〔查經探索]第二講講義:
2.1 查經探索-002 第二講〔進入迦南的以色列民〕講義

>〔查經探索]第三講講義:
3.1 查經探索-003 第三講〔我要向山舉目〕講義

>〔查經探索]第四講講義:
4.1 查經探索-004 第四講-:[酵〕究竟是〔好〕還是〔壞〕講義


〔查經小組〕之歷史記錄(粵語版)2008年4-5月)(新增)<查經小組>錄音與查經資料

第一次查經錄音(April 19, 2008)
第一次查經資料:
1.1 榮神要似葡萄樹


第二次查經錄音(May 16, 2008)
第二次查經資料:
2.1 看聖經論聖經

No comments: